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法蘭浪漫無可救藥 颱風天走吊橋體驗坐船FU

〔記者羅子欣/專訪〕法蘭黛樂團的音樂風格走電氣迷幻路線,主唱法蘭給人冷豔、寡言的形象,其實私底下的她有著「反差萌」,形容自己「無可救藥的浪漫」,但旁人不見得能理解,笑說:「比如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、火星真的可以搬去住這種的。」更語出驚人表示:「颱風天的時候會想出去玩,去站在吊橋上,風大的時候,會有在坐船的感覺。」被一旁孟諺、江江猛虧:「也太危險了吧,這比較像屁孩,不浪漫啊!」

談及創作時有沒有什麼怪癖?法蘭透露桌上一定要放一杯酒,是否迷戀微醺的感覺?她笑說:「不是,我要威士忌!」開玩笑表示創作時非醉不可;而團員一起走過這麼多年,有沒有想過解散或碰到什麼瓶頸?法蘭坦言有過,「但時間久了,摸透彼此的個性,也磨出了默契,工作上心靈互通,私底下不聯絡。」

法蘭今年擔任電影《鬥魚》的音樂統籌,負責整部電影的配樂,為了更符合電影氛圍做了不少功課,這些經驗也成為日後創作的養分,但她坦言真的壓力很大,每天熬夜,笑說:「那段時間我脾氣超差,公司要安排表演我都會生氣!」法蘭黛樂團的音樂風格,走電氣迷幻路線,中為主唱法蘭。(記者陳逸寬攝)法蘭黛樂團的音樂風格,走電氣迷幻路線,中為主唱法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