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比球賽竟慘摔掛彩?表情痛苦哭喊:好痛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王少偉過去是球員出身,還曾經代表國家出戰,本週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到台灣各地校園與學生同樂,其中「相撲足球」關卡必須和穿著相撲裝的年輕球員一對一PK,眾人原本直呼這根本是為王少偉量身打造,豈料他和小鮮肉比拚約莫一分鐘後,體力瞬間下降,被緊緊防守苦無射門機會,時間結束時還累倒在地上要花花拖出場。

王少偉直到回遊覽車上仍氣喘吁吁,張立東冷不防問他:「你心裡還好嗎?」只見他雙眼發直,形容自己已經累到靈魂出竅,直呼:「我發現心裡想得跟做的是兩回事。」大夥也替他惋惜若是吊個高球就贏了,他則是笑說:「我就是不想這麼勝之不武,沒想到最後輸得麼慘。」

這個關卡除了拚球技比體力,張立東還將關卡融入自己的演技,挑戰才開始便先上演一場華麗假摔,直接在地上自轉5圈,並面露痛苦表情大喊:「犯規!好痛。」不過拙劣的演技被大夥毫不費力就看穿,雖然數度有機會射門,但體力仍敵不過年輕小將,最後直接腿軟跪在地上。節目於今天(10/6)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王少偉才比賽一分鐘就累倒在地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挑戰才開始便先上演一場華麗假摔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與年輕球員比拚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