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為《新說唱》推掉金主 卻慘遭淘汰

周湯豪穿上Coach全新秋冬系列,展現帥氣又精緻的街頭潮流風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歌手周湯豪參加中國饒舌競賽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,卻在4進3的比賽中慘遭淘汰,他表示參加節目是很臨時的決定,完全沒有做功課,所以得第4名已經很開心了,只是為了參加比賽,他推了不少工作,感嘆:「少賺很多!」

他參加精品品牌Coach大遠百現代奢華概念店重新開幕,他身穿70年代帶有美國西部復古風格的綠色印花襯衫,配搭搖滾復古質感的黑色小羊皮皮衣,並率先體驗訂製服務,率先體驗,以自己的生日8月2日、最愛的橘色和賽車為元素,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後背包。

他的穿搭風格深受媽媽比莉影響,「比莉姊很了解什麼適合我,她幫我搭配的服裝絕對不會有問題。」母子倆經常一起逛街,給彼此造型意見。周湯豪拿著自己訂製的後背包,出席Coach活動。(記者林欣若攝)周湯豪以自己的生日和喜歡的元素,打造個人化包款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