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20年前新人片酬曝光!賺錢讓范丞丞過更好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「陰陽合約」逃稅醜聞,昨天中國公布調查結果,判她要吐回40億台幣,她也消失長達4個多月後,終於發聲明向社會致歉。范冰冰16歲時,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的「金鎖」一角打開知名度,雖然後來躍升為巨星,但她曾在節目中公開身為新人的片酬,也透露當時家庭經濟環境刻苦,與成名的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。

范冰冰過去參加謝霆鋒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十二道鋒味》,坐在巴黎的咖啡館突然有感而發,坦言剛出道拍《還珠格格》時,自己的片酬1集僅1800人民幣(約8200台幣),第一部拍了24集,最後剪成20集,賺進約16.4萬台幣,但也花了6個月的時間,稱「就賺了很少的錢」。

范冰冰也提到:「以前都是媽媽給買衣服,然後開始自己工作,賺到第一筆錢的時候,就想送自己一個禮物,然後把其他的錢,寄回去家裡給媽媽。」當時年僅16歲,每個月都收到媽媽給她的500元人民幣(約台幣2280元),後來賺到第一筆錢了,逛街看到櫥窗內一件裙子賣人民幣600元(約台幣2730元),直言:「雖然超過生活費,就覺得賺錢了,一直在那個櫥窗前嚥口水。」另外,范冰冰也曾在《魯豫有約》中暢談理想,希望靠自己的努力,讓家人都能夠過得更好,尤其是小19歲的弟弟范丞丞,表示:「可以讓我弟弟上最好的大學。」范冰冰(左)16歲時,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的「金鎖」一角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