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媳婚出國「慘」字當頭 吐奶衣穿上街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7歲林可彤去年2月帶球閃嫁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、9月生下兒子「Adam」,她日前與兒子Adam一同為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拍攝封面,受訪時除了分享產後如何瘦身,也分享育兒經,剛生完小孩以後,凡事都緊張兮兮、手忙腳亂,深怕自己做錯了什麼事、沒有把小孩照顧好,經常自責與後悔,也因母乳不足而自責不已。

兒子4個月大時,林可彤就和老公帶他一起去日本,沒想到搭飛機時,Adam吐了林可彤一整身奶,但她沒有帶太多衣服,只好穿著「吐奶衣」走在路上、帶小孩吃拉麵,甚至隔天還繼續穿著「吐奶衣」出門,本來以為有很多機會可以逛街買衣服,但揹著小孩根本不方便試穿衣服、而且都在忙著照顧小孩,整趟旅行只能用一個「慘」字來形容。

後來度過了育兒磨合期,林可彤逐漸找到適合自己小孩的照顧方法,也愈來得心應手、不慌亂。之後再帶Adam去香港時就一切順利;這個月還要挑戰和老公帶Adam去西班牙度假2週,從短程旅行躍升為長途旅行,她也笑著說:「到時候看我回來時會不會充滿後悔。」

林可彤也表示,之前出國時,看到許多父母帶小孩搭飛機都「準備充足、嚴陣以待」,小孩一哭,立刻從包包中拿出餅乾,再哭又立刻拿出玩具,就是為了能安撫小孩,盡量不讓小孩吵到其他旅客的安寧。她也感嘆,當父母後真的要顧慮很多事情,一切都要有充分的計畫與準備。

林可彤有時候也會與老公揹著兒子Adam一起去爬山,兒子的體重加上登山背架的重量將近15公斤,林可彤笑說,這可能算是「另類的重量訓練」。兒子太重,老公也覺得有點吃不消,不過Adam倒是看風景看得很開心。除了爬山以外,有時候則是陪兒子泡在家中的充氣泳池玩水,兒子總是玩得不亦樂乎。

此外,林可彤也直呼:「當了媽媽以後,充足的睡眠好像變成奢望!我剛生產完都沒辦法好好睡覺,後來隨著照顧小孩愈來愈上手,睡眠時間才慢慢增加。不過有了小孩以後,就沒有睡『回籠覺』這種事,小孩一醒來,媽咪就要跟著醒來,這應該是許多媽咪共同的心聲吧!偶爾能夠『睡好睡滿』,就會覺得很幸福。」林可彤帶兒子一起工作,分享當媽之後的甘苦談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林可彤帶兒子一起工作,分享當媽之後的甘苦談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林可彤帶兒子一起工作,分享當媽之後的甘苦談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