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莫名肚臍痛 怨兇手「撕裂我下面的洞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可彤去年與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「Adam」,林可彤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兒子的生活,今(14)日她透露最近會莫名肚臍痛,而罪魁禍首就是她的寶貝兒子。

林可彤表示她本懷疑自己是否生了怪病,竟然會痛到肚臍去,結果她發現是兒子現在處於愛站又愛爬的階段,時常整個人攀在她身上,接著往她肚臍上踩,爬到她面前再拉她頭髮,讓林可彤忍不住說:「天兒啊!你已經撕裂我下面那個洞,現在再來踩痛我肚子上這個洞。」苦笑真是「養兒方知全身痛」。讓網友笑說她是「活動攀岩架」,也有人心有戚戚焉的表示「我的肚臍也被我女兒踩的好痛」。林可彤時常分享日常生活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林可彤被兒子踩到肚臍痛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林可彤對兒子疼愛有加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