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披婚紗嫁「新人」!前東家怒發聲追討250萬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溫嵐近來在Instagram曬出披著婚紗的照片,宣告加盟新東家「誠利千代」,並透露很開心認識自稱是已故「流行樂天王」麥可傑克森私生子的布蘭登哈沃,「期待新專輯的合作」,而舊東家太陽娛樂聞訊,也再次發聲明向她追討250萬權利金。

溫嵐2016年底向太陽娛樂溫嵐寄出存證信函要求解約,雙方對簿公堂,太陽娛樂則提出求償預付給溫嵐的權利金250萬元、及230萬元溫嵐私接通告的抽成金額,對於求償的250萬預付權利金,太陽娛樂透露當時溫嵐在庭上有表示會還錢,卻遲遲沒下文,4月台北地院宣判駁回太陽娛樂請求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對於溫嵐大動作加盟新東家,太陽娛樂發聲明表示:「太陽娛樂與溫嵐唱片、經紀合約官司ㄧ案,目前進入二審高等法院審理階段。關於溫嵐收取太陽娛樂250萬權利金,卻在尚未交出音樂作品,未履行完合約義務即逕行寄發存證信函解約,太陽娛樂目前正交由司法判決,爭取公理正義。」

太陽娛樂聲明全文:

太陽娛樂與温嵐唱片、經紀合約官司ㄧ案,目前進入二審高等法院審理階段。關於温嵐收取太陽娛樂250萬權利金,卻在尚未交出音樂作品,未履行完合約義務即逕行寄發存證信函解約,太陽娛樂目前正交由司法判決,爭取公理正義。

今日部分媒體刊登温嵐大張旗鼓在內地加入新的經紀公司一事,盼望諸媒體先進,能夠明辨法律公理,平衡報導

特此聲明 以正視聽

台灣太陽娛樂有限公司溫嵐(左)披婚紗宣告合作新東家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