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隋棠好基因!1歲Lucy逆天長腿超吸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對兒女Max和Lucy,日前隋棠在臉書與大家分享喜悅,懷有第三胎奧里(Olie),粉絲都相當替她高興。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夫妻倆,近日PO出愛女開心玩氣球的影片,但網友的焦點全放在Lucy一雙驚人的長腿上,看了紛紛留言大讚「遺傳爸媽的好基因」。

影片中,Lucy穿著藍白條紋上衣,搭配黃色小短裙,蹲在地上收拾氣球,模樣相當可愛,但更引人注目的是,才1歲的她,就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「遺傳爸媽的好基因,漂亮又高」「長高了耶」、「妹妹一下長大不少」、「Lucy好漂亮喔」隋棠(左)與女兒Lucy。(翻攝自臉書)Lucy才1歲就擁有一雙逆天長腿。(翻攝自IG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oeknee(@arhsie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