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封麥退演藝圈 張菲不捨:他人生除了表演失去太多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今(27)宣布明年5月封麥,退出演藝圈,他表示會動念引退,也是因為父母親相繼離開,讓他即使站在舞台,享受掌聲也覺得頓失歸屬。對此張菲表示,作為哥哥絕對尊重費玉清決定,「他如果做這樣決定,我們展開熱情雙臂,歡迎他回來,從今以後過年過節,就能共享手足之情天倫之樂了。」

張菲坦言,他是到新聞報導出來才知道消息,但是過去費玉清就已經陸續透露出倦勤的想法,「媽媽過世的時候就有,去年我爸爸過世,相信小哥就已經有答案了。」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驚訝,會尊重費玉清的決定,也能體會粉絲的遺憾心情。

他坦言站在兄長立場來看,認為費玉清數十年來都在舞台上演出,人生除了表演以外,可以說是一片空白,失去太多了,「他是屬於從一而終,熱愛表演的藝人,這個成就不是偶然,他的熱愛感動天下的粉絲,如果他明年要休息,我會陪著他遊山玩水。」兄弟倆一起去雲遊四海。張菲(左)、費玉清兄弟情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張菲。(資料照,記者粘湘婉攝)費玉清今宣布明年5月封麥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