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慷仁失手「碎玻璃插頭皮」 男星送醫縫7針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第23屆南韓釜山影展10月4日登場,台灣電影今年成績亮眼,共有10部國片、2部國際合拍電影及1部企劃案入圍,導演洪子烜《狂徒》入選「亞洲之窗」,今(26)日和吳慷仁、林哲熹出席影展行前記者會,該片以快速剪輯和電玩畫面風格,打造罕見的「台式幫派動作片」,吳慷仁苦喊打鬥場面密度之高,讓他體會到什麼叫作「打到沒有氣」。

吳慷仁片中耍狠,拿起啤酒罐往林哲熹頭上砸,糖玻璃做的道具瓶排練時已經被砸到有點裂縫,正式來一砸下去,碎玻璃剛好插在林哲熹頭皮上,送醫縫了7針,慘得蜂窩性組織炎,林哲熹指甲也拔掉一半,苦不堪言,吳慷仁則表示,動作戲難度最高的是套招的速度在正式開拍時會加速,演員節奏難以達到一致,片中一場最激烈的打戲「劇本一頁,換了5個場景」,吳慷仁打到最後無法呼吸,一喊卡只能跪在地上,非常狼狽。

導演徐譽庭、許智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同樣入選「亞洲之窗」,邱澤爆料自己每次都會準備周全到片場,但到現場又會拿到完全不同的劇本,是完全不同的表演經驗和挑戰,發掘許多不同的自己。女主角謝盈萱笑稱自己參與影像的經驗不多,發現其實不比劇場演出輕鬆,一場不斷上下樓梯的戲非常挑戰自己的體力,而這趟釜山行最期待道地美食銅板烤肉。

2108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;吳慷仁(左起)、洪子烜、林哲熹。(記者陳奕全攝)2108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;吳慷仁(左)、林哲熹。(記者陳奕全攝)2108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;謝盈萱(左起)、徐譽庭、許智彥、邱澤。(記者陳奕全攝)2108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;謝盈萱(左)、邱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第23屆韓國釜山影展台灣入圍名單

超廣角亞洲紀錄片:

洪子健《潰爛 癒合 掩藏》

陳育青、蘇鈺婷《祝我好好孕》

超廣角短片:

李永超《莉莉》

第23屆韓國釜山影展台灣獲選名單

何蔚庭《幸福城市》

徐譽庭、許智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

洪子烜《狂徒》

鄒隆娜、廖克發、呂柏勳、謝沛如、勒嘎.舒米《十年台灣》

蔡明亮《你的臉》

應亮《自由行》

賀照緹《未來無恙》

黃芝嘉《楔子》

林孝謙《比悲傷更悲傷的事》

鄭卜元《紅衣小女孩 VR》

釜山電影學院:

鄭雅之、黃愛倫

亞洲創投市場:

製片陳寶旭、導演王學博《一縷輕煙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