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驚傳全員出走 17週年演唱會成絕響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女子天團S.H.E,9月11日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17週年音樂會,帶給全場數萬歌迷許多美好回憶與感動,但今(25)日驚傳,除了先前爆出要出走的Ella之外,另兩位團員Hebe和Selina也都將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,一場高額打造的音樂會,即將成為絕響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elina和Hebe在9月底約滿後也會離開華研,記者求證華研,目前公司會議中,稍晚才會做出回應。

之前關於S.H.E的去留,團員都語帶保留,當時有傳言,Selina和Hebe也會一併加入Ella老公所組的經紀公司,不過團員說,Ella老公懂她,未必懂其他人,因此是否真會加入其公司,或經紀約自主?都有待事後觀察,只不過S.H.E是華研吸金女王,3人年收入至少3、4億台幣,一旦出走,華研股價恐再受影響。S.H.E再次傳出集體離開待了十七年的東家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