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人間蒸發3個月 北京爆出6份判決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3個多月,日前中國媒體報導,范冰冰有官司的判決書曝光了,當中她是告6家公司侵犯肖像權,范冰冰大獲全勝,這些公司有的要賠錢,有的還得登報道歉,對目前陷入絕境的范冰冰似乎不無小補。

根據中國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,范冰冰狂告6家公司,包括陝西金泰恆業房地產有限公司、荊州世紀新城投資置業有限公司、北京完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、中山市櫻雪集團有限公司,以及與深圳仙德瑞拉醫療美容門診部、蘇州美博士紋藝美容有限公司,這6份判決書中,范冰冰皆為原告,她是告侵犯肖像權。

且不只范冰冰,她未婚夫李晨也開告,李晨是告「河源市雅居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」侵犯肖像權,因李晨與范冰冰的合照被拿來使用,因此李晨才提告。范冰冰提告的判決書。(翻攝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路)范冰冰因陰陽合同一事,人間蒸發3個多月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