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女掌門人絕美一輩子 挑這照片歡度中秋佳節

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今天挑選這張古典美照,和大批影迷歡度中秋佳節。(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月圓人團圓,今天是一年一度中秋節,凌晨2點左右,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祝福廣大影迷「中秋節快樂」,她精挑細選一張昔日古裝照,勾起大家不少回憶。

周慧敏這張古典照,簡直美呆了。(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短短一句「親愛的,中秋節快樂」,周慧敏的中秋祝賀話語,融化了大批網友的心,貼心的周慧敏更曬出一張昔日清純古裝照,照片中,她打扮具有中國古典美人的優雅氣質,非常符合今天「中秋節」詩情畫意的節慶。

今年50歲的周慧敏近照。(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誇張的是,竟有忠實粉絲驚喜留言:「說起來,我以前有買這張的護貝照片。」驚喊永遠支持這位凍齡古典美女,而有更多網友,也對周慧敏深深呼喊:「親愛的,妳也要中秋節快樂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