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貼巨乳千金爆離婚楊冪2年 劉愷威發聲反嗆「她心虛」

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43歲港星劉愷威與楊冪結婚4年,育有4歲女兒「小糯米」,夫妻倆工作忙碌,平時聚少離多,婚變傳聞不斷,男方近來被爆搭上巨乳千金,兩人過從甚密,對方甚至爆料,劉愷威與楊冪早已離婚2年,引發軒然大波,劉愷威工作室則表示,兩人並不認識。

巨乳千金Britney時常在微博分享點滴,內容不乏奢華生活及明星合照,2個月前曾曬出肉貼劉愷威的合照,寫下「帥帥的劉愷威」,她在留言中透露,是赴劇組探班,沒想到有網友嗆聲:「劉愷威的老婆那才是大美女啊,要顏有顏、要身材有身材,還是當紅女星。」她火大反嗆:「前妻好吧,都離婚兩年了。」

劉愷威工作室向港媒表示,劉愷威不認識該名千金,當時是片商帶人到片場探班,基於禮貌才會配合拍照,兩人並無任何交集,「我們不知道她為甚麼要在社交媒體上說這種不負責的話,但我們確認的時候,發現她已經將相關評論刪除了,大概是心虛吧。」劉愷威(左)、楊冪(右)屢傳婚變。(翻攝自微博)肉貼劉愷威(左)合照,巨乳千金Britney驚爆男方早已和楊冪離婚2年。(翻攝自微博)Britney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