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師弟遭控搞大女友肚 騙墮胎秒交新歡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的饒舌師弟團體「草屯囝仔」,24歲成員阿倉今被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讓前女友未婚懷孕,事後卻直白向對方表示自己「希望拿掉」,最後女方被半哄半騙下,自付5、6千塊墮胎,沒想到拿掉小孩後1個半月,就被阿倉要求分手,還秒交新女友。

對此,阿倉所屬的「混血兒娛樂」也回應:「針對草屯囝仔團員阿倉私生活一事,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、公司形象受損,對此向社會與媒體致上最深歉意,混血兒娛樂不會徇私偏袒,阿倉牽涉其私德問題,公司即日停止草屯囝仔新專輯計畫,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深感抱歉。」草屯囝仔,左為阿倉、右為樞育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玖壹壹師弟草屯囝仔,左為阿倉、右為樞育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