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墨爾本開唱 阿信聽到麻辣燙幫忙謀福利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演,昨晚到澳洲墨爾本開唱,依舊是笑料不斷、感動無限,光是讓歌迷點歌的環節就逗樂滿場歌迷。

阿信說:「墨爾本口味不太好抓,我們要開放現場歌迷點歌。」他說擔心有人聽不懂中文,請瑪莎用英文說一遍,沒想到瑪莎搞笑亂用直譯方式說「open point song」,阿信立刻有默契的接話:「開放點歌。」

一位幸運男粉絲被阿信點中,他說:「灰色衣服的老兄,你叫什麼名字?」冠佑又立刻用英文幫問:「What's your name?」接著阿信好奇問:「你在墨爾本做什麼?」得知是餐飲工作,阿信問歌迷:「賣什麼吃的?」一聽到賣的是麻辣燙,阿信「哇」了一聲。

後來阿信又對全場歌迷說:「大家可以找他光顧,因為他為大家點了一首很不錯的歌。」於是五月天獻唱歌迷點的歌曲《志明與春嬌》,唱完阿信幫大家謀福利,對這位男歌迷說,如果接下來一個禮拜有人去麻辣燙店裡,老闆可能要有招待的動作,但阿信又笑說:「有苦難言,他會招待他的笑容。」五月天繼續忙於巡演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