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琦雯臉蛋有驚人進化史 爆內分泌失調「毀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邱琦雯在民視《大時代》飾演歌女秋月,時而嬌俏時而堅毅,日前劇情走到秋月為了讓小孩得到妥善照顧,拋下孩子離家出走,邱琦雯因此賺到難得假期好好休息,不過她下週將重返螢幕,首度扮老示人,她對再登台備感壓力,透露「已經看2家皮膚科了。」只是她在劇中扮老,卻不顯老態,近日從家中挖出嬰兒、學生時期照片,兩相對照完全看不出時間留下的痕跡。

由於邱琦雯這次在劇中戲份十分吃重,她壓力過大,上戲前就內分泌失調,「我前幾天拿到劇本,有好幾場戲超愛,自己都被秋月著迷,但我有被期待的壓力,最近還長了3顆超大顆的痘痘,只好去看醫生」。

除了不排斥演老,邱琦雯對自己凍齡功夫還挺自豪,她最近整理舊照片,翻出嬰兒到高中時期照片,看得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,每個時期除了五官輪廓逐漸變深,臉型與長相幾無變化,讓人驚呼她駐顏有術。她害羞透露,小學六年級就被追求,「當時我是學校的升旗手,第一節課就會收到愛心早餐」。邱琦雯嬰兒時期模樣可愛,是家人的心肝寶貝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國中長相清秀,與現在模樣幾無變化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國中時期對服裝概念很有一套,已十分懂得打扮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高中是風雲人物,收過不少情書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邱琦雯重返《大時代》,劇中首度扮老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