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嫻妃少女照美翻 回眸狂飄仙氣網嚇暈

佘詩曼逆齡美照嚇傻網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43歲港星佘詩曼以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嫻妃一角翻紅,佘詩曼從世事無爭逐漸黑化過程讓觀眾是拍手叫好,讓佘詩曼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今她在IG釋出逆齡少女美照,完全看不出她已43歲,照片中佘詩曼穿著白洋裝,一個少女般回眸轉身,瞬間讓網友融化,驚呼真的太美。

佘詩曼少女顏值高到逆天,白裙美照完全飄起仙氣,她寫下「笑容是最好的運動」,網友搞笑留言:「我一直笑可是沒瘦」,對此佘詩曼回覆「不一定瘦才美,開心健康就好!」,針對回覆網友紛紛買單,更讓網友稱讚根本是演藝圈「美魔女」一枚,完全逆齡生長。佘詩曼逆齡美照嚇傻網友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