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依林見證安室光榮引退 暖心喊話:有需要隨時打給我!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於16日正式引退,15日在家鄉沖繩舉辦「WE ♥ NAMIE HANABI SHOW」前夜祭,請來好友蔡依林登台演出,一同見證她25年來璀璨星途的光榮退場。

表演當天是蔡依林生日,細心的安室特別在休息室安排擺滿精緻禮物的祝賀台,讓蔡依林驚喜又感動,而20日也是安室的生日,蔡依林不忘提前獻上祝福,安室則回以一個大大的擁抱,2大天后惺惺相惜令人動容。

蔡依林在此行中備受禮遇,不只收到安室精心安排的生日驚喜,彩排結束後還特地到休息室表達謝意,演出後的慶功宴上,更是請工作人員推出大型蛋糕,在場的平井堅、山下智久等歌手都一同唱生日快樂歌,蛋糕上用巧克力精心製作了舞台,舞台上的水晶高跟鞋、屋虎等巧思,處處可見安室的細緻與用心。蔡依林感動說:「在這麼重要的時間點,謝謝你邀請我來。」

安室將引退,卻仍處處為她祝賀,讓她相當不好意思,致詞時感性說:「我很感謝安室奈美惠,非常開心能結交到一位這麼好的朋友。」事後也發表感想,「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,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,安室未來一定還會唱歌、跳舞,只是在不同的舞台,如果有一天,她需要我,隨時打電話給我!」

安室精心準備蛋糕為蔡依林慶生,上台還有水晶高跟鞋和屋虎,相當用心,讓蔡依林感動不已。(NTV電視台提供)安室開心見證安室光榮引退。(NTV電視台提供)蔡依林受邀到沖繩參加安室的引退前夜祭,兩大天后同台演出。(NTV電視台提供)蔡依林祝福安室未來的精采生活,也暖心喊話「有需要隨時打給我!」(NTV電視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