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MV得國際金獎 阿信的英雄夢鍍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「阿木」陳奕仁導演執導的五月天MV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,最近在美國泰利電視獎(Telly Awards)獲得「最佳視覺特效獎-金獎」與「最佳導演獎-銅獎」,五月天團員開心說:「非常頑固的仙草影像與阿木導演,再一次讓少年他也跟著鍍金了。一起熬過無數黑夜與白晝,在影像與音樂的路上,我們繼續少年吧。」

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是五月天與老搭擋陳奕仁導演的仙草影像合作拍攝,而這項與奧特曼英雄的世紀合作,當時五月天開始構思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串場電影,並決定以「英雄系列」作為主題,有天深夜陳奕仁和五月天主唱阿信正在談論腳本,提到「英雄」的模樣時,竟不約而同地開始討論起奧特曼英雄。

原來五月天五人從小就非常喜歡《奧特曼》系列,而陳奕仁更是不折不扣的「特攝迷」。這項「雙陳記」的深夜會談,從突發奇想、天方夜譚,聊著聊著就演變成「不如真的邀請奧特曼英雄來擔任MV主角吧!」

為了6分37秒的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畫面,陳奕仁不僅在日本、台灣兩地拍攝,更在信義區封街拍起了「超人力霸王涅歐斯」與邪惡反派「黑暗巴爾坦」的打鬥場景,更為了劇情所需斥資打造出身高58公尺「超人力霸王涅歐斯」胸前的能量計時器一比一模型(直徑1.9公尺),經歷過無數次與奧特曼團隊的討論與磨合,終究完成讓雙方都十分滿意的作品,如今在國際獲獎,更證實當初辛苦是值得的。五月天MV獲得美國電視獎的視覺特效金獎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充滿英雄夢的MV在國際間得獎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