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悄悄砸2億購豪宅 安室引退計畫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室奈美惠明(16日)正式引退,今在故鄉沖繩舉辦「WE♥ NAMIE HANABI SHOW」前夜祭活動,邀請蔡依林擔任嘉賓,日本八卦雜誌直擊到,她下了舞台後的平民生活。

《Friday》報導,安室日常生活不假他人之手,上周五被拍到親赴赤坂某醫院,離開時手上拎了一大袋處方藥物,她戴著帽子步行在街頭,民眾眼尖發現天后就在身旁,立即向前詢問簽名事宜,但安室卻不予理會,隨即上車趕工作,她在攝影棚裡停留4小時後,便搭公司車至澀谷平價超市採買,她戴上口罩求低調,快速選購菜、肉等食材便離去。

報導指出,安室年初砸下近2億日幣(約台幣5500萬)在京都置產,近來計畫在同處購入約台幣2億的豪宅,她日前上節目受訪時,被問到引退後有何安排?坦言目前還沒有考慮,會尋找別的興趣,有傳聞指出,安室巡演DVD推出後大賣154萬張,今年光演唱會,已進帳數10億台幣,她已計畫好引退後將要環遊世界。安室5月曾來台舉行告別演唱會。(資料照)安室離開醫院後,手上提著處方藥物。(翻攝自Friday)眼尖民眾認出安室,向前詢問是否能簽名。(翻攝自Friday)安室至平價超市採買。(翻攝自Friday)安室至平價超市採買。(翻攝自Fri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