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難忘被煲飯求愛 打開電鍋「臘腸排成愛心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與「小樂」吳思賢在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終於在一起,談到印象最深的求愛回憶,吳思賢透露國、高中時蠻喜歡做這些浪漫小舉動,曾排一排蠟燭引導女友,走到最後回頭看時,發現自己站在愛心形狀的蠟燭裡;邵雨薇則遇過男生在港式煲仔飯上,用臘腸排成愛心形狀示愛,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打開電鍋看到時的心情,現在想想覺得挺可愛的。」

劇中2人還為了探病,扮裝到醫院為小朋友打氣,邵雨薇戴上小丑鼻子化身說故事姐姐,吳思賢則是穿上玩偶裝,2人裝娃娃音唱兒歌又跳雙人舞,萌度破表。平常沒有穿過玩偶裝的他們,現場玩得超開心,還認真的跟導演排舞步、喬動作。吳思賢笑說「我們一開始對到眼,跟練舞步時還笑場了幾次,我還自己加了一堆白癡的動作,而且因為是帶動唱的方式,跳到後來我們甚至都開始喘了。」吳思賢穿上玩偶裝模樣逗趣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(中)和吳思賢(右)裝扮成可愛模樣探望病童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戴上小丑鼻子化身說故事姐姐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