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修杰楷競買小孩衣 咘咘宣布OO大勝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出席Fendi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酒會,透露自己抓不準老公修杰楷衣服的尺寸與風格,但對小孩的喜好瞭如指掌,最近修杰楷常常網購衣服,跟她比賽誰更得咘咘心,結果「當然是我(賈靜雯)贏啊!」

賈靜雯說,修杰楷喜歡看咘咘穿運動風的衣服,但咘咘最近已經開始走公主風,賈靜雯投其所好,自然大獲全勝。

不過,賈靜雯稱讚修杰楷很有選物眼光,看衣服的眼光比她還準,「我買衣服就是看樣子喜不喜歡,但他看了有時會說剪裁不適合,或是太長了等等,而且說得都滿準的,這方面他很有女性細膩的心。」所以反而是她要買衣服或出席活動挑衣服時會問他的意見。

Fendi 101專賣店改裝開幕,賈靜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Fendi 101專賣店改裝開幕,賈靜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Fendi 101專賣店改裝開幕,賈靜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