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波神追討1420萬薪酬 反被經紀公司提告求賠償

周秀娜外型搶眼,受封「香港波神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3歲港星周秀娜外型搶眼,擁有32D火辣身材,受封「香港波神」,日前控告經紀公司未按合約拆帳,索償港幣355.2萬元(約台幣1420萬),沒想到卻被公司反咬一口。

周秀娜曾替品牌內衣拍攝宣傳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秀娜前天透過律師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控訴,控告經紀公司環球狂熱(GME Holdings Limited)毀約,導致她損失台幣1420萬收入,要求雙方終止合作,並支付她應得酬勞。

經紀公司則不甘示弱,昨發表聲明強調會和周秀娜對簿公堂,也要向她索討賠償損失。

聲明如下:

周秀娜與我們公司合作將近十年,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至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在過去的十年期間,雙方並沒有在關於工作上的安排,利潤分成及利潤結算有不和或異議。直至數月前我司根據獨家經理人合同條款展開與周秀娜的續約程序。然而,今天竟然收到了周秀娜小姐的申索。公司認為周小姐的申索並不成立, 也很痛心周小姐採取此種手段。公司無奈但必須全力對周小姐的索償進行抗辯,取回公道。此外,公司將就續約事宜向周秀娜小姐進行民事訴訟程序,追討一切賠償。公司先前就續約問題一直有與她商討,現在要以司法解決,實屬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