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宇蓁「接戲沒尺度」 機震、上空都ok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布蕾克萊芙莉、安娜坎卓克在新片《失蹤網紅》上演閨密鬥心機的撕逼大戰,今美麗華首映會邀請高宇蓁、李亮瑾、成語蕎、夏如芝站台,高宇蓁大秀小腹中空裝,上衣暗藏性感心機,背後只打一個結,秀出光滑美背,她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「金欣蓉」,對假面閨密爬上老公床的劇情心有戚戚焉,笑說:「當初片商找我,我二話不說答應,我喜歡看這種宮鬥戲,《失蹤網紅》則是好萊塢時裝版的宮鬥戲。」

布蕾克萊芙莉劇中狂野不羈,和老公亨利高汀在飛機上洗手間上演「高空愛愛」,也有大膽上空,只穿西裝外套露出豐滿半球的火辣造型,被問到這麼性感的角色有沒有興趣嘗試?高宇蓁霸氣再三強調:「劇本好就沒有尺度。」她也表示:「我很喜歡布蕾克,身材好演技棒臉蛋美,看美女演壞人賞心悅目。」

劇中布蕾克萊芙莉是陰狠主婦,安娜坎卓克則是假面甜心,高宇蓁現場透露演霸氣外洩的壞女人的秘訣,就是「眼睛不能睜太開,用迷濛眼神打量別人,嘴角掛著冷冷的微笑」,至於壞在心裡的「綠茶婊」,高宇蓁變臉示範「眼睛要睜大大的,看起來很無辜」,詮釋相當到位,《失蹤網紅》9月14日上映。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高宇蓁詮釋假面甜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高宇蓁詮釋假面甜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夏如芝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成語蕎(右)、夏如芝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李亮瑾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失蹤網紅》首映會,成語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