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生堂千金白養渣男師弟 吞30顆安眠藥只求男友回頭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資生堂千金李宓燒千萬推出專輯《唇蜜》,被形容是「渣男磁鐵」的她,透露新歌《紅葉》就是以過去遇到壞男人的戀情當作原型故事。她表示當時的男友就是同經紀公司的師弟,李宓還自掏腰包讓對方上表演課,沒想到男友獨佔欲太強,最後2人走上分手一途。因為走不出悲傷,李宓憂鬱症發作,當時吞了30多顆藥昏迷一整天,回憶起這段戀情,她難過說:「我不是想死,只是想睡到他回來的那一天!」

回顧過往戀情,李宓坦言就愛壞男人,明知不會有好結果,依然深陷其中。直到諮詢心理醫生,李宓才知道自己在愛情上有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,才會身為被害者卻對加害者產生情感,進而認同對方加害的行為。她坦言:「不管對方的行為多麼差勁,只要一句誠懇的道歉或是溫柔的討好,我就會心軟再給對方一次機會,最後身陷其中無法自拔。」但目前受洗成為基督徒的李宓表示,希望未來的一半也能擁有相同的信仰,也會帶去給好友們鑑定,努力不再讓自己愛上錯的人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 李宓親自設計新專輯的造型。(李宓提供)李宓親自設計新專輯的造型。(李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