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俊翰自爆為戲瘦身4月就染毒 痛哭求饒「請有同理心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再爆涉嫌沾毒被逮,他今(10)日凌晨6點駕車停靠台北市康定路,遭到警方攔查,車內竟搜出注射過的針筒,疑似有安非他命成分,他當場痛哭承認施用過安非他命被移送法辦,由於他11年前也曾涉入毒品轟趴,這次又承認自6月以來兩度染毒,再度重創形象。

江俊翰訊後以3萬元交保,當場痛哭流涕鞠躬道歉,「對不起,浪費社會資源,做了很不好的示範,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。」,隨即在經紀人陪同下離去,下午3點半在民視總部緊急召開記者會。

江俊翰一露面,就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齊下,兩次鞠躬道歉,「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,沒有任何理由,畢竟就是非常糟糕錯誤的事情,為了某些因素想要快速達到目的,做錯事情,心裡滿是愧疚,家人、民視、粉絲,最愧疚就是自己,沒有好好管理自己,會勇於面對,會樂意去接受懲罰,盡量責罵我,但請大家對我的家人、我的公司多一點寬容」。

江俊翰坦承為了達成目的,選擇不正常的方法,就是為了《大時代》角色形象,靠毒品瘦身8公斤,從今年4月就開始碰毒;據悉,他在4月為新戲定裝,被嫌太胖,後來在2個月內急速瘦了8公斤,工作人員還誇他很有毅力、瘦得好看,沒想到是靠吸毒達成目的。

被問是否是壓力造成他再次碰毒,江俊翰哭著說:「因為這部戲(大時代)要從年輕演到老,當初公司覺得年輕的部分要瘦一點,其實我用了很多方法,其中毒品是一個方法,說真的它很快速得到目的,但代價也很大。」

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表示,江俊翰用最錯誤的方法,經紀公司也全力譴責,但對民視而言,每一位家人都是家人,所有人都會監督他、協助他走回正途,但如果他執迷不悟,也會代替觀眾以及所有人譴責他,但只要他別放棄自己,大家就不會放棄他。

據悉,江俊翰持有毒品是網友無償提供,他原本是去北投泡溫泉,染毒後打算去吃早餐,沒想到被攔查,他對經紀公司強調,自己沒有毒癮,只是情緒和精神依賴毒品。

江俊翰道歉全文:
首先我必須要深深一鞠躬,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,沒有任何理由,因為畢竟這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糟糕、非常錯誤的一件事情,即使當初我可能是因為某一些原因跟因素,想要快速達到我的目的,而選擇了這樣一個錯誤的方式。

那從今天發生事情一直到現在,我心裡面滿是愧疚,這個愧疚是,除了對我的家人、還有這麼支持我的民視、還有那麼多喜歡看我演戲的朋友之外,我覺得我最愧疚的是我自己,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去管理約束我自己,以至於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誠如我剛剛所說,因為是我自己做錯事情,所以我會勇於去面對,不管它的結果是怎麼樣,我都會非常樂意虛心以及誠意的接受,畢竟這就是對我的一種懲罰,我也希望用我的例子來提醒大家,不論你是什麼樣的原因,想要接觸毒品,我認為那不會是原因,那也都是你自己的一個藉口而已。

最後我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的責罵我、責備我,但是請大家多一些同理心、體諒心,給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公司,因為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,第一個站出來,我現在心情之所以會那麼激動,大家給我都是鼓勵肯定跟關心的話,讓我覺得⋯我、我更(哽咽)⋯我更難面對這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們、還有這些同事們,最後我還是一樣深深一鞠躬。

我在這邊我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我,但我希望我接下來的每一天,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能夠讓大家看得到我的誠意及我真正想要改過的決心,謝謝大家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江俊翰為自己染毒行為道歉。(記者曾德蓉攝)江俊翰痛哭謝罪。(記者曾德蓉攝)江俊翰痛哭謝罪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