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團員自嘲其貌不揚 阿信:五月天歐巴的帥不在外觀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首爾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鼓鼓擔任暖場嘉賓炒熱氣氛,瑪莎提到南韓帥哥非常多,沒想到五月天其貌不揚還能在首爾開唱,非常感謝歌迷支持,但主唱阿信強調:「五月天歐巴的帥不是在外觀上!」遭團員逼問:「是在哪裡?」

演唱會上瑪莎先用韓文和大家打招呼,並說:「很開心在首爾可以有這樣的機會演出,上次來是好幾年前,這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,抱著去玩的心情,演出只有一天但玩了好幾天,這次不一樣,不是說上次不認真,這次加倍努力,要更認真。」

瑪莎又提到:「居然在南韓會有人喜歡我們,因為南韓眾所皆知帥哥非常的多,我們幾個其貌不揚,沒想到可在這個地方混口飯吃,非常感謝大家!」怪獸笑說:「瑪莎其實你超揚,你的頭髮很飛揚。」瑪莎則說:「我只有頭髮可以看。」

接著怪獸也說:「好久不見,就如同瑪莎說的,隔了年4還能來南韓表演,感覺真的是滿意外的,很難得能來到帥哥美女非常多的地方,但能在這地方表演很開心很興奮,很像沒有人管得著的秘密基地,希望跟大家玩得很開心。」

阿信則談到:「我要先說五月天歐巴的帥不是在外觀上。」其他團員好奇那是帥在哪裡?阿信說:「內在,抽象的感覺。」石頭開玩笑說:「裡外不是人。」瑪莎繼續吐槽:「你剛照鏡子了嗎?」阿信笑說:只是不帥,那還是人,五月天歐巴最棒的地方,我們有一群非常棒的粉絲,謝謝你們,現在請你跟著我們一起唱,表現你們棒的地方。」邀歌迷一起合唱《笑忘歌》。五月天首爾開唱,感謝歌迷支持相挺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首爾開唱,台上互動充滿趣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