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綠選舉場數暴跌 蔡頭酬勞對半砍照接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11月24日舉行的「107年九合一選舉」,是4年一次最大的選舉,對69歲藝人蔡頭來說就是滾滾錢潮,昨(7)日他現身《冰冰SHOW》,透露手上已接到6、7場造勢場的秀,但這數字不算樂觀,盼10月高峰期再撈一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頭接秀不分藍綠,有錢就賺,「藝人不能講感情,因為認識民代太多了」,如果是有交情的朋友,收個5萬塊紅包意思意思,不是朋友的話就照行情價收,行情好的藝人賺上百萬也是有,最慘的是義務站台,「沒有拿錢給他就很好了」。

蔡頭也感嘆景氣急凍,4年前選舉造勢他接了4、50場,這次榮景不再,中小企業贊助很少,目前手上只接到6、7場,酬勞對半砍,不過他想說身體OK就加減賺,10月巔峰期有望再多接幾場。去年他被前員工楊先生控告欠薪3萬1500元、飛踢辱罵「X你娘」,昨透露雙方已經沒事,撤銷官司後互不往來。蔡頭上《冰冰Show》錄影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