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敗經典完美百搭!劉濤、朱亞文穿情侶鞋放閃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劉濤攜手男星朱亞文代言丹麥鞋履品牌ECCO,秋冬廣告形象釋出,劉濤與朱亞文則以黑白色系穿搭演繹ECCO SOFT 8平底休閒鞋新款系列,經典不敗的設計,不論休閒、街頭或上班穿著都能完美百搭。

今年秋天,ECCO結合創意與革新技術,以全新「ECCO SHINEBRIGHT Leather閃耀牛皮」,再次展現品牌對於皮革創新的堅持與北歐美學。ECCO將細微水晶粉融入皮革當中,同時保留鵝卵石般的天然皮革紋理,外層再加上保護漆面,不僅加強鞋面防水性,更增添其質感亮澤。本次SOFT 8系列共有1款男鞋、2款女鞋運用此創新皮革,以鞋帶與魔鬼氈款式,賦予秋季更豐富的穿搭靈感。劉濤示範SOFT 8女鞋,白色粒面牛皮與酒紅色織帶設計,休閒之中仍有優雅氣息。(ECCO提供)朱亞文以一席黑白色系酷勁穿搭演繹SOFT 8男鞋,嶄露都會型男的自在帥氣。(ECC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