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辣椒瞎賣「陰道能量石」 不實廣告遭罰446萬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蘿個人生活品牌網站「Goop」,一直以來爭議不斷,最近又因販售號稱能縮陰與平衡賀爾蒙的「陰道能量石」,被消保官盯上,被處以14萬5千美元(約台幣446萬元)的罰款。

據報導,葛妮絲在Goop網站上號稱,玉石蛋與玫瑰晶蛋放進女性陰道,可以帶來「平衡賀爾蒙」、「增加女性魅力」和「收陰」的神奇效果,也強調這些蛋就是普通石頭,沒有震動功能。

即便扯又沒有科學根據挨罰,但Goop仍死不認錯,還發聲明:「相信眾人對廣告成效和誠信有不同意見、看法,本公司會想辦法盡快和平解決,我們雖繳罰款,但不代表是我們默認有錯,和需負法律責任。」葛妮絲派特蘿因販賣「性石頭」挨罰。(美聯社)葛妮絲派特蘿因販賣「性石頭」挨罰。(翻攝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