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翻!S.H.E搭時光機 重回火吻金曲2缺1現場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S.H.E將舉辦成軍17周年音樂會,近來特地為新歌《十七》拍攝MV,3人戴上假髮、換上出道時的衣服,Selina笑說:「Ella一戴上假髮,走路方式立刻變了,我們全都瘋狂大笑,她完全就是十七年前那個『小伙子』,還一直撩妹,女人味全沒了。」她們還刻意擺出與當年相同的姿勢拍照,並喊口號:「大家好,我們是S.H.E女朋友,男生的女朋友,女生的好朋友。」

其中對S.H.E最重要的時刻是2003年的金曲獎,當年Ella受傷缺席典禮,於是在MV中,導演讓她們穿著當年金曲獎的復刻版禮服,完成3人一起上台領獎的夢想,Ella還滔滔不絕發表當年沒機會講的感言,彌補當年遺憾。

S.H.E在2010年宣告「單飛不解散」,Selina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,卻不幸發生燒傷意外,起初公司為保護Selina,極力反對將這幕重現在MV,沒想到Selina大方表示:「這的確是我們三個人很深刻、很重要的記憶,不只是我們,對歌迷來說也是。但更重要的是,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,現在又站在一起,邁向更多的未來。我覺得不必在意,就把它當作像是『我曾經住過女生宿舍』一樣的一件正常事情,這就是我們的故事。」

雖僅運用電腦合成呈現爆炸場景,拍攝當天,沒有戲份的Ella和Hebe都不約而同出現在片場,陪伴在Selina身邊,用行動表示:「這次我們陪著妳,妳不要害怕!」3人都忍不住熱淚盈眶,姐妹情深溢於言表。S.H.E在新歌《十七》MV中,合體領金曲獎,圓了當年的夢。(華研提供) S.H.E《十七》穿上17年前宣傳服,擺出當年的姿勢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