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鋒澤 文慧如憑什麼再合體 挾1600萬次點擊率當後盾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同是新加坡歌手的邱鋒澤和文慧如,曾一起翻唱鄧紫棋《光年之外》,創下1600萬次高點擊率,好聽到連原唱鄧紫棋都去按讚鼓勵,最近2人再度合體合作,希望新歌《憑什麼》可以讓歌迷喜歡。

邱鋒澤談到:「寫完這首歌,腦袋裡第一個浮現就是慧如的聲音,因為這首歌曲氛圍有點迷幻再加上電音,慧如的聲音變化很多元,當下不管幾點就馬上打給她,慧如一口就答應了,很開心能再跟慧如合作,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們自己的作品。」

在《憑什麼》這首歌中,邱鋒澤首次嘗試唱饒舌,開玩笑說:「怕自己RAP沒唱好唱成數來寶,就破壞這首歌了。」他特別向文慧如請教,文慧如也誇他一點就通。

《憑什麼》主要講的是人被困在一段感情裡,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,2人被困在時間裡面無法掙脫的憤怒與無奈,邱鋒澤說:「這次MV拍攝,我沒拍那麼多劇情,主要是想把困在感情裡的憤怒與無奈的氛圍感拍出來,所以在MV顏色上用冷色系及強烈對比的黑白色系,每次發一首單曲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學習。」邱鋒澤(左)和文慧如再次合體唱新歌。(原音兄弟提供)邱鋒澤(左)向文慧如請教饒舌唱法。(原音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