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許書豪二度挑戰障礙跑 養肌前先滿足肉慾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將於10月20、21日於高雄橋頭糖廠原裝登場,以黑馬之姿入圍第29屆金曲歌王的許書豪,二度受邀擔任活動大使,許書豪表示:「以前從網路上看到就覺得很熱血,比起一般路跑更吸引我。去年想說每年都要參加,當每年運動重訓目標之一,看自己有沒有成長。」

熱愛運動的他,體能耐力都相當突出,透露自己小時候就是體操隊,很愛爬上爬下,許多人運動是為了可以享用美食不忌口,但他認為,運動是單純為了心情放鬆,表示很喜歡運動完疲累的感覺,聊到唱歌和運動,他直言,創作時常待在一個空間悶太久,靈感會卡住,但透過運動就能放鬆心情,補充能量繼續寫歌,「我自己喜歡輕快的歌曲,近期作品也以電音創作居多,不太可能坐在一個地方不動,透過跑步或動態運動,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靈感。」年底前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。

去年發行專輯他選擇以「高台跳水」的方式辦發片記者會,許書豪特別挑戰7.5米高台跳水大秀驚人六塊肌,相當注重體態的他,透露艱辛的「養肌」方式就是「少吃宵夜、澱粉,多吃肉,我是偏瘦的體質,除了跑步外,要更加強重訓增肌。」問到歷屆參賽印象最深刻的事?他說:「今年桃園場天氣實在太熱,一開跑就衝進海浸濕再跑。」許書豪二度擔任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活動大使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許書豪十分重視體態,透露養肌秘方就是少吃澱粉多吃肉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