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要求「先不要發長微博可以嗎?」 古天樂終於點頭只發自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古天樂、張智霖、鄭嘉穎、譚耀文四大男神以及鄧麗欣今天出席了電影《L風暴》(中國片名反貪風暴3)在北京舉辦的發佈會,現場玩起了互動小遊戲,平常講話一語好幾關的古天樂今天也妙語如珠,惹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
當主持人問道誰最童心未泯?古天樂答自己:「我都收藏那麼多玩具了。」那誰最愛秀恩愛?張智霖和鄭嘉穎互指對方,關鍵一票在古天樂手中:「鄭嘉穎,因為他最近有喜事。」暗指八爺鄭嘉穎最近剛新婚,迎娶港姐陳凱琳。誰最有音樂天賦?鄭嘉穎和張智霖都一同指向了古天樂,可是古天樂偏偏這題不想答,硬說:「這題趕緊過去吧!」讓人一頭霧水。

爾後,古天樂在微博發了三人自拍照,還寫說:「今天發佈會上主持人要求先不要發長微博可以嗎!哈哈......好!那來張自拍照。」幽了自己一默。事實上,古天樂每一篇發文都非常的「講究」,對日常生活、電影、工作有感觸就會認真的寫起長篇大文,文章大多有主題,與時下短文的流行文化有很大的不同,始終堅持風格,獨樹一幟,非常有趣。鄭嘉穎(左起)、古天樂、張智霖自拍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