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11月海島結婚?朱芯儀驚慌「機票還沒訂啊」!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登記結婚,日前驚傳2人將在11月24日至峇里島舉辦婚禮,更預計在當地待個4天3夜,消息曝光後,2人未承認也未否認,今(4)賈靜雯弟媳朱芯儀錄製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被問及賈修婚事,朱芯儀十分慌張,老公衛斯理還即時電話救援,讓朱芯儀笑說我怎麼那麼衰被堵到,隨後表示自己都是等候消息的人,「個人的人生大事,不好由別人講」,澄清自己一概不知。

朱芯儀表示確實有受到賈修婚禮邀請,且一家子連同兩位小孩也都會出席,至於婚宴細項一概不知,也還沒訂機票,但透露知道一些重要長輩都有受邀,認為梧桐妹當天應當也會出席,訪談過程中老公衛斯理恰巧來電,朱芯儀一接起電話馬上向老公求救,看得出來有點驚慌,而說到要送什麼大禮給姊姊賈靜雯,朱芯儀坦言兩家子不是用金錢去衡量,表示雙方家庭互通有無就是最好的禮物,透露修杰楷會幫自己兩個兒子洗澡,而咘咘和波妞來家裡作客時也會盡全力招待他們。

朱芯儀不鬆口賈靜雯婚期。(衛視提供)朱芯儀不鬆口賈靜雯婚期。(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