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派對搞《延禧》 男星扮乾隆穿越髮型:出戲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田亮曾經是雅典奧運雙人男子跳水金牌、個人跳水銅牌得主,後期因俊俏的外表與出色的表現受到民眾的喜愛,進而投身演藝圈,攜可愛的兒女參加第一季、第四季的《爸爸去哪兒》,人氣直升不落。

昨日為田亮老婆葉一茜34歲生日,生日派對大走清朝宮庭風,把中國夯劇《延禧攻略》神複製到生日會上來,背後看板寫著「長春攻略」,葉一茜扮演的「正宮」富察皇后更是下足本,從頭到腳無不仔細,直接走進片場拍攝都可以。一票好友們則扮演其他妃嬪,說「長春攻略」像是一個「續集開鏡會」都不為過,認真程度堪稱一流。

比起妻子的重裝出席,田亮扮演的乾隆皇帝就差多了,雖然帥氣外型可以稍稍彌補頂著現代髮型穿古裝的違和感,但風格落差太大令網友質疑:「『長春攻略』續集要演穿越嗎?」女星葉一茜生日派對舉辦「長春攻略」角色扮演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。(翻攝自微博)葉一茜(左)角色扮演《延禧》裡的皇后富察氏。(翻攝自微博)女星葉一茜生日派對舉辦「長春攻略」角色扮演《延禧》。(翻攝自微博)田亮扮演穿越來的乾隆,妻子葉一茜生日派對。(翻攝自微博)女星葉一茜生日派對舉辦「長春攻略」角色扮演《延禧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