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生父衰敗近況曝光 生母暴怒禁認祖歸宗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藝人孫協志身世坎坷,自幼單親由「花格格」孫麗鈞帶大,孫協志從未見過父親陳勝泉一面,昨孫麗鈞大爆發重轟陳是負心漢,孫協志的奶粉錢、教育費一毛都沒出,今年63歲的她忍辱養孫協志至今,事件爆發據悉是因孫麗鈞在臉書看到陳勝泉在發文感嘆,讓她看了大暴怒,認為陳勝泉是想認親。

今孫協志不爽一直報他媽媽在吵,不料他爸爸也在臉書放話,據悉陳勝泉現在還是鼓手,類似半街頭藝人,生性愛拈花惹草的他也有女友,不過經濟狀況並不穩定,還曾去開歌仔戲團的舞台車,搬戲服等粗活都幹,因此這回在臉書發文感嘆,孫麗鈞第一時間反應就是他想認親投靠孫協志,她才爆陳始亂終棄內幕,「沒付過一罐奶粉錢」。

孫協志生父陳勝泉(翻攝自臉書)孫協志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