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婚宋慧喬10個月!宋仲基淚灑見面會變「老婆傻瓜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仲基去年與宋慧喬甜蜜步紅毯,小倆口新婚10個月,仍如熱戀期般黏TT,出道屆滿10周年的宋仲基,昨(1日)在首爾舉行見面會,他淚灑現場,還被好友爆料已成「老婆傻瓜」。

宋仲基頂捲髮造型亮相,看到粉絲到場支持,感動到落淚,為感謝粉絲10年來的支持,見面會上竭盡所能滿足要求,展現絕佳親和力,他不時摸著手上的婚戒,似乎時時刻刻想著愛妻宋慧喬。好友李光洙驚喜現身,他不忘爆料對方糗事,除了喝酒後會跳舞,有次和雙宋吃燒肉時,宋仲基竟將電扇轉方向,直接朝宋慧喬吹,沒想到理由竟是「我老婆也很熱!」車太鉉雖沒到場,仍錄影片祝賀,他以「宋慧喬萬歲」形容宋仲基,代表對方婚後已成十足的「老婆傻瓜」,逗趣形容讓粉絲笑翻。宋仲基、宋慧喬。(翻攝自Instagram)宋仲基淚灑見面會。(翻攝自推特)李光洙爆料,宋仲基喝酒後會跳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