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也是人 他不怕公開變醜老照

曹西平不怕公開最醜的運動照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總是光鮮亮麗,要把最好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,對於私底下醜陋、肥胖另一面,根本不可能公開,對於最真實的自己,資深藝人曹西平完全不吝於公開。

今天凌晨,曹西平一如往常跑去晨運,照片當然是身穿運動服的生活照,是最自然、最沒掩飾的曹西平,他坦言:「我不怕把自己不好看的照片PO給大家看,因為這就是我最真實的生活紀錄。」

曹西平po的照片,都是最真實的自己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「不管變胖、變醜、變老,這都是真實的我」,曹西平說,他不喜歡虛假,也不喜歡騙人,更不喜歡不誠實,「藝人也是人,不需要活的那麼不真實」,他說,一般人可以說的、做的,他也可以辦到,「如果要我做一個不真實的人,那我會更痛苦。」

隨著年紀增長,曹西平也說,他絕對不會放棄自己,「低潮時我不會酗酒,也不會吸毒,更不會把自己弄的人不人、鬼不鬼的來糟蹋自己」,就算沒有家人、沒有朋友,他也會認真活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