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稱「女版蘇永康」 周蕙歌路坎坷曝媽媽沒誇過她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周蕙出道近20年,曾歷經4年的合約糾紛,她沉潛後帶回新作品詮釋經典專輯《不被遺忘的時光》,選擇以翻唱作品重新出發,她在台視節目《台灣名人堂》上透露,媽媽從沒誇過她唱歌好聽,直到周蕙唱了鄧麗君的《千言萬語》才讓媽媽驚豔道:「第一次聽到這麼乾淨的聲音!」讓周蕙驕傲笑說:「19年來第一次被誇獎,不過有了媽媽掛保證,我就放心了。」

周蕙更自爆當年媽媽其實相當反對自己進入演藝圈,她回憶第一次拍MV通告是凌晨3點,媽媽對她說:「哪有人凌晨3點要工作的,這絕對是交到壞朋友。」她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大賣60萬張,不料2003年到2006年深陷合約糾紛、演藝事業停擺,周蕙不諱言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,卻也不想讓歌迷見到自己狀態不好的樣子。

於是她開始減少工作量,不過周蕙表示有時候遇到突然要繳一筆保險金,就會去跟經紀人說「我下個月要繳保險金,可以幫我接一場商演嗎」,經歷過低潮、人生歷練多了的周蕙坦言:「我覺得生活可以很簡單,可以維持生活就好!」至於感情上,她則抱持隨緣態度,對伴侶她期望能找到「一個懂得照顧他自己的人」,她說:「不要奢望我照顧你,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,我覺得那是互相傷害。」

周蕙不把未來的規劃說滿,她說:「不論是感情或生不生小孩都隨緣,萬一哪天年紀大生不出來的話,我也不排斥去領養小孩。」節目將於明(2)晚10點在台視播出。主持人侯乃榕(左)在節目中秀出周蕙的專輯表示自己是鐵粉。(台視提供)周蕙節目上透露媽媽在她出道近20年只誇過她一次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