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鞭抽打偶像周迅 小周迅獲演《如懿傳》卻崩潰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中國女星何泓姍近期在清宮劇《如懿傳》飾演「玫嬪」白蕊姬,她氣質清新,有「小周迅」封號,進劇組第一場戲,就是拿鞭子抽打偶像周迅,她不禁大喊:「崩潰了!」

中國媒體報導,何泓姍當時試鏡3次,劇組已開拍1星期,原以為沒希望了,卻獲通知獲演「白蕊姬」,原很開心能和偶像周迅合作,但進劇組的處女戲,就是要拿皮鞭抽打周迅,「當我得知這個消息,我整個人就崩潰了!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個迷妹啊?」

何泓姍嚇到睡不著,一開始以為有替身,沒想到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沒看到人,周迅向前安慰「妳要放鬆,妳要真打!」何泓姍在緊張之下,共NG了3到4次,且每次得鞭打周迅5到6下,有次還不小心打到臉,對方眼淚下意識流出,卻還是認痛敬業演出,讓何泓姍自責不已,「打完以後,我就哭了,整個人靈魂都飛走了。」何泓姍氣質新新,有「小周迅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何泓姍進《如懿傳》劇組,第一場戲就得拿鞭子抽打周迅。(翻攝自微博)何泓姍在《如懿傳》飾演「玫嬪」白蕊姬。(翻攝自微博)周迅(中)遭鞭子打到臉,眼淚下意識流出,讓何泓姍(右)相當自責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