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歌名穿上身 跟著阿信選擇帥一波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繼續進行中,明年也將再次登上大銀幕推出3D電影,而主唱阿信除了忙演唱會、忙寫歌,他也沒忘記自己苦心經營的潮牌,花時間設計推出新款服飾。

之前五月天演唱會上邀請蔡依林當嘉賓,當時阿信身上穿的外套就是他自有品牌服裝「PLAN A系列」的殘酷青春軍事連帽外套,但這款迷彩外套11月中才上市,想和阿信穿同款服裝的歌迷還要耐心等一等。

阿信潮牌再度推出全新設計新款服飾,把他對生活的感觸以及心中的信念,結合潮玩軍事的時尚創意與多元的服飾版型,展現出「信式風格」。

2018 PLAN A 系列共有4大主題,在阿信奔放的設計筆觸下,A Side系列要讓消費者尋覓人生的知音,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A面主打歌,因此五月天的歌名也將被歌迷穿在身上,像是《終結孤單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I WILL CARRY YOU》等歌曲,都成為服裝主題。

另外阿信設計的「殘酷青春」系列,則用「Sad But True」詮釋生活中的矛盾與對立面,為新世代發聲;「唯你」系列強調每個決定都將是主宰未來的關鍵,每個人都是主宰自己人生的Key man;「信仰同框」系列要喚起大家心中的初心起點。

這次阿信也找來最幸運新人黃奕儒一起為STAYREAL拍攝新品形象與宣傳影片,並用黃奕儒歌曲《十字路口》作為影片音樂,阿信親自當模特穿上新款服飾,影片曝光,粉絲直誇阿信好帥。阿信(右)和蔡依林合唱時身上穿的外套,11月中將會上市。(STAYREAL提供)阿信(右)和黃奕儒一起拍攝潮牌新裝宣傳影片。(STAYREAL提供)阿信(右)親自設計新款服飾。(STAYREAL提供)阿信潮牌推出「終結孤單」帽T,把五月天歌名穿在身上。(STAYREA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