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抵制赴泰觀光 侯昌明:漲不漲靠的是實力

泰國一向是國人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,圖為丹能莎朵水上市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先前傳出泰國預計從10月1日起推出簽證外包方式,大漲台灣470元簽證外包手續費,國內旅行業者與民眾怨聲四起,甚至出現抵制前往泰國觀光的聲浪,連電視主持人侯昌明也認為:「什麼都漲的年代,但漲不漲靠的是實力!」

侯昌明說,他們一家四人愛去泰國,因為好吃好買好按摩,「每次去都覺得那裡才有放鬆的感覺,只是一家四口還沒入關,就先花4800元(簽證費)」,他納悶的是:「泰國的朋友來台灣觀光,旅遊入海關只要先花0元( 簽證費 )!」

侯昌明(左二)、曾雅蘭(右二)常帶著一對兒女出國旅遊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「難道是我們的觀光業做得太好,吸引他們大量前來,所以給予免簽,大家認為呢」,侯昌明認為,現在什麼都漲年代,「漲不漲靠的是實力,你可以不賣,我也可以不買;你可以漲價,如果我覺得你夠好」,他直言公平很重要,「友好互惠才雙贏,台灣觀光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