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冠軍港姐認愛億級CEO 男友曬親密照放閃示主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庭欣2010年以冠軍港姐之次進入演藝圈,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雖事業成績不突出,但緋聞卻相當精彩,6月認愛億級CEO楊振源,她前天過31歲生日,男方罕見曬親密合照放閃,有示主權之意。

陳庭欣先前和翟威廉的地下情傳了5年,雙方始終未認愛,但已被外界視為情侶,前年與律師唐偉倫過從甚密,多次被目睹出雙入對,兩人今年已黯然分手,之後火速搭上曾有過婚姻的美容零售商老闆楊振源,她6月大方認愛,對於感情想低調處理,盼大家給予空間。

2個月後,陳庭欣按奈不住,在Instagram首曬與楊振源爬山照放閃,稱「人生中第一次放閃」,遭解讀好事將近,26日和一票好友提前過生日,她曬出與男友同框慶生的閃照,謝恩「多謝各位兄弟姊妹陪我預祝生日,特別是我的honey,愛死你了。」

面對女友強烈的放閃攻勢,楊振源總算有所回應,他曬出摟著陳庭欣慶生的親密照,噴愛寫下「Forever Love」及數個愛心貼圖,搭配後方的「Happy birthday Honey ❤」的字樣,被指是在呼應愛的宣言,順勢向外界示主權。陳庭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陳庭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陳庭欣慶生,CEO男友楊振源甜蜜相陪。(翻攝自Instagram)陳庭欣4日首曬與楊振源合照,稱是人生第一次放閃。(翻攝自Instagram)楊振源(右)首曬合照放閃陳庭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