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青夏》躍大銀幕 葵若菜佐野勇斗譜純愛初戀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青夏:戀上你的30日》改編自漫畫家南波敦子的同名少女漫畫作品《青夏》,由20歲人氣女星葵若菜演出對愛情相當憧憬的東京女高中生,在一次回鄉過暑假的旅途中,遇見了心目中「命中注定」的他。男主角則找來日劇《砂之塔》的暖男哥哥佐野勇斗,兩人詮釋青澀的初戀時光,帶觀眾重溫愛情的美好。

外型甜美活潑的葵若菜,演出性格開朗而直率的高中女孩,為愛情勇往直前,佐野勇斗則是典型的「壞壞惹人愛」男孩,帶著微憂鬱的「犬系」笑容,詮釋看似冷漠其實貼心溫柔的鄉下男孩,讓人少女心大爆發,兩人穿著高中制服於校園中漫步、還騎摩托車穿梭在陽光明媚的鄉間小路,最後更穿上日式浴衣,一起前往參加傳統夏季花火節,完美詮釋日系青春初戀的約會公式。

《青夏:戀上你的30日》片中重現老奶奶的手工蕎麥霜淇淋、打造陳列日本傳統小物的雜貨店,甚至是取景村裡清澈見底的溪水,處處有日本傳統文化和鄉村風情,而劇末的夏日祭典,也透過鄉村的美好與原始,將這份最單純美好的初戀,昇華到彷彿煙花一般燦爛而美麗,讓觀眾沉浸於戀愛的氛圍中,電影9月7日在台上映。葵若菜(右)、佐野勇斗。(龍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