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抗癌狀況逐漸好轉 與好友李鍾碩同遊夏威夷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繼承者們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去年5月卻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,演藝工作全面暫停,專心治療,日前有網友在路上巧遇金宇彬並將他拍下,留著長髮綁著小馬尾,雖然消瘦不少,但氣色還算不錯,而今更有韓媒指出,22日他與好友李鍾碩前往夏威夷旅行,消息事後也獲得經紀公司證實。

據韓媒報導,金宇彬在歷經一年多的抗癌治療,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,22日與李鍾碩搭乘同班飛機前往夏威夷度假。李鍾碩經紀公司對韓媒表示,李鍾碩在日本結束見面會行程後,前往美國夏威夷拍攝畫報,正巧與金宇彬行程相同,於是兩人相約在當地一同出遊。

金宇彬經紀公司隨後也表示,目前金宇彬與李鍾碩兩人正在夏威夷旅行中,身患鼻咽癌的金宇彬近期病情大有好轉,不過對於是否復出於螢光幕前,仍毫無計劃。金宇彬與李鍾碩兩人感情相當好,情同兄弟。(翻攝自IG)李鍾碩(左)與金宇彬(右)3年前曾合作韓劇《學校2013》,兩人因戲結下好交情。(翻攝自網路)金宇彬罹癌後,日前被路人拍到近況,留著長髮綁著小馬尾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