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紅星接受蕾絲邊女兒 「她愛誰,我就愛誰」

恬妞(右)和33歲女兒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恬妞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資深藝人恬妞入行逾40年,曾是影壇玉女紅星,她和金馬影帝萬梓良有過一段婚姻,但僅維持4年。當年恬妞嫁給萬梓良前有也曾結過婚,還生下一女,現在的恬妞,和女兒相依為命,坦然面對女兒性向。

恬妞(左)敢愛敢恨,和金馬影帝萬梓良有過一段短暫4年婚姻。(翻攝自網路)

恬妞1984年和印尼富商葉聰豪結婚後才發現他有家室,雖然懷孕但堅持生下女兒,最後2人仍以離婚收場。更讓人佩服的是,恬妞多年來對女兒的性向,始終坦然以對不排斥,「她是我的孩子,為什麼要區分是女兒還兒子?她愛誰,我就愛誰。」

恬妞出道以來擁有亮眼外型,2段婚姻受外界矚目。(翻攝自恬妞微博)

恬妞寶貝女兒朱曉彤今年33歲,幾年前改名為朱宇豐,有著短髮男性化外貌,傳她「女友」是演過《步步驚心》「玉檀」的中國女演員葉青,但未獲證實。其實,恬妞對女兒的性向很開放,她受訪時曾吐露:「我曾經有過掙扎,但後來想通了,她是我的孩子,只要她愛誰,我就會愛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