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官方要驗DNA 范丞丞打破沉默公開和范冰冰關係

范冰冰(右)和「胞弟」范丞丞外貌輪廓神似,昨他公開撇清「私生子」傳聞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陷入「陰陽合約」逃稅風暴,逾2個月人間蒸發,昨更驚傳她已潛逃到美國,下落不明,北京娛樂圈上周三又爆范冰冰流傳已久「私德」,揚言要驗她「胞弟」范丞丞DNA,以此驗明兩人真正「關係」。

18歲范丞丞是36歲范冰冰的「私生子」傳聞,在中國娛樂圈流傳好多年,這回因為她的逃稅風波,再次被大篇幅披露,因而惹怒中國官方打算驗DNA。不過,針對惡意造謠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一事,昨他透過「范丞丞反黑組」微博嚴正作出澄清:

1.范冰冰於1999年至2001共參演近13部電視劇拍攝。期間1999年第2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,2000年江蘇衛視城市頻道的超級震撼N01錄製 (江蘇地方台後改名為震撼一條龍),2001年參加鳳凰衛視的訪談宣傳青春出動等其他行程。

2.1999年范冰冰拍攝3部電視劇,2000年范冰冰出席「沙河王之夜——輝煌2000大型演唱會」活動,2000年接受<透視名人>和<名流寫真>採訪,2000年期間共拍攝4部電視劇,2001年拍攝5部電視劇!

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,范冰冰在如此緊湊的工作行程,如何懷孕生子?

對於惡意造謠、惡意抹黑、發布不實資訊,隨意捏造事實,侮辱誹謗他人、損壞他人名譽,情節嚴重的情形,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最後希望廣大網友,不要再惡意造謠身世,請尊重藝人,尊重事實!感謝大家對范丞丞的喜愛和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