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當眾拉錯衣服 女星胸罩大外露糗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彰化溪湖,一開場胡瓜便想了一個新遊戲,更是親身下去示範,但卻不慎拉錯女星林玉書的衣服,當下讓她運動內衣全都露,一旁阿翔直笑虧:「瓜哥看起來平常好像很常在脫人家衣服的感覺!」,胡瓜笑回:「那是因為我認真發想遊戲,在家利用假人練習過很多次」。

該遊戲玩法是要5人先兩人手拉手,將左邊的人身上的衣服反拉至右邊另一人身上,接著繼續換邊往下個人身上脫,而胡瓜親自下海示範,卻差點不慎拉錯衣服,示範的藝人林玉書個頭太過嬌小,穿上製作單位提供的衣服仍顯得鬆垮,害胡瓜拉錯件,一拉下讓林玉書整個內衣外露,意外成外景節目亮點。

胡瓜拉錯衣服,害女星林玉書內衣外露。(民視提供)胡瓜拉錯衣服,害女星林玉書內衣外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